新宁物流与京邦达、天翼物联签订5G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新宁物流与京邦达、天翼物联签订5G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01日 19:39 中证网

原标题:新宁物流与京邦达、天翼物联签订5G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宁物流公告,公司与京邦达及天翼物联于近期完成签订《5G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三方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综合各方的产业优势与资源,重点在“智能物流、智能交通、智慧城市”领域开展深度技术及商业合作,致力于城市智能化、客户的效率提升和成本优化。三方在遵守国家法律及行业规定的前提下,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实现生态资源聚集、服务城市、交通、物流发展、成果经验共享为目标,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物流领域的全面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