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瘟爆发拖累勃林格殷格翰 上半年动保销售下滑

猪瘟爆发拖累勃林格殷格翰 上半年动保销售下滑
2019年08月01日 19:13 第一财经

  原标题:猪瘟爆发拖累勃林格殷格翰,上半年动保销售下滑

  2019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净销售总额约为93亿欧元,同比增长4.6%。

  研发驱动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8月1日公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净销售总额约为93亿欧元,同比增长4.6%。人用药品业务增长强劲,不过由于非洲猪瘟在亚洲爆发,动物保健业务的净销售额略有下降。此外,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业务业绩受到阶段性效应的负面影响。

  作为勃林格殷格翰最大的业务部门,人用药品业务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销售额68亿欧元,同比增长11.4%;动物保健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21亿欧元,同比下降1.7%。

  目前,勃林格殷格翰正在开展约90个人用药品开发项目,其中71%具有成为突破性疗法的潜力,63%有望成为新一类活性成分的首款药物。公司表示,尽管目前面临挑战,中国和东南亚地区仍是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重要的增长市场。

  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业务2019年上半年净销售额为2.73亿欧元,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这主要归因于不利的阶段性效应。随着生物制药的重要性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提升,公司将重点扩大欧洲、美国与亚洲的产能。

  总体而言,勃林格殷格翰仍预计本财年的净销售额将同比略有增长。公司研发投入仍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与2018财年基本持平。

  7月中旬,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收购瑞士生物技术公司AMAL Therapeutics的全部股份。AMAL专注于癌症免疫疗法,正在开发创新的治疗性癌症疫苗。

  勃林格殷格翰同样继续投资于医疗保健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数字技术开辟了新的机遇,改善了疾病的治疗、预防和早期发现。在勃林格殷格翰,一个由神经科学家与IT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正致力于通过语音识别应用程序来计算个体罹患精神分裂症或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

  此外,勃林格殷格翰还在开展数字化健康项目SoundTalks,这是一款用于早期发现猪呼吸道疾病的声音监测系统,目前正在养殖中进行测试。

责任编辑:鲍一凡

第一财经 财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