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宣告自信“恋我”的M.A.C唇膏,上天登月的史努比联名腕表

【是日美好事物】宣告自信“恋我”的M.A.C唇膏,上天登月的史努比联名腕表
2019年07月31日 09:30 界面

原标题:【是日美好事物】宣告自信“恋我”的M.A.C唇膏,上天登月的史努比联名腕表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HYPEBAE

Peanuts x Timex登月五十周年主题腕表 

史努比最近成为了联名系列的红人。继与Goyard和Marc Jacobs和合作后,最近又与Timex以及NASA一同推出了登月五十周年纪念腕表系列。

在合作系列的五枚腕表中,史努比不是降落在月球上,就是漫游于天空宇宙之中。两枚以Standards型号设计的腕表分别以黑、白两种表盘呈现,并搭配了棕色和深蓝色的皮革表带;表盘上的史努比也正在重演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的画面。Weekender款式的表现则更为多样,除了红、黑两种编织纤维表带之外,表盘上的史努比也分别展现出漂浮太空与降落空间站的样子。

此外,经典MK1型号也被运用到这一系列中。与前面四款腕表不同,MK1款式并没有直接描绘出史努比的样子,而是在彩虹落日下用剪影的形式勾勒出它身处缤纷云端的模样,十分富有想象力。

Standard型号将会在明日8月1号正式在Timex线上商店发售,而MK1和Weekender则要等到8月13号才开始上线。

M.A.C全新“Love Me”系列唇膏 

作为M.A.C今年的热门系列之一,“Love Me“唇膏决定在这个夏天以新的面貌现身。

最新的“Love Me“系列分为三个色系:“Shameless Nudes”、“Powerful Reds”和“High-impact Purples”,并且都带着明亮顺滑的缎面光泽。24种色号在色彩的饱和度、亮度等方面均做了升级,从鲜活的朱红到魅惑的薰衣草紫,都明显有着更富感官律动的视觉冲击效果。

同时,唇膏在触感上为轻盈的奶油质地,流畅而不闷热。荔枝果实提取物和摩洛哥坚果油的加入,让双唇在彰显美感时也得到滋润。三个色系唇膏都将在8月1日正式上架M.A.C线上商店和线下店铺。

Kith × Coca Cola联名系列 

可口可乐与Kith大概是跨界联名界中最长情的合作伙伴了,不知不觉间第三个联名系列即将到来。

此番合作延续了此前系列中对T恤、Polo衫和卫衣等基本款服饰的关注,并通过丰富的夏威夷岛屿色彩来展现出“Color Block”的概念,同时呼应发售之时依然洋溢热情的夏天。

作为联名系列中最重要的部分,显目的“Coca Cola”字体也以飞逸潇洒的姿态刺绣在每件单品最醒目的部位,并在logo下方奇妙地以边框设计突出“KITH“的标示。

这一合作系列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9日正式发布。

腕表 表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