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目前光伏行业的投资机会较大

[路演]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目前光伏行业的投资机会较大
2019年07月31日 15:47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目前光伏行业的投资机会较大

  全景网7月31日讯  “沟通凝聚共识 专业创造价值——2019年上海辖区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周三下午在上海举行。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市场部副总经理施颖楠表示,光伏行业的投资机会较大。一是该行业发展空间非常大,现在的能源大部分由石化能源转换,中国真正的水电、风电、太阳能只占10%左右的消费量;二是光伏的成本近几年快速下降,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光伏发电已经实现了平价上网,在国外,尤其是中东这样日照时间比较长的地方,经济效益已经相当明显。

  施颖楠认为,目前光伏替代石化能源的拐点已经显现,投资机会很大。但在整个光伏的产业链上,还是要做一些选择,回避产能过剩、没有议价能力的某些环节,多关注具有瓶颈作用、有定价能力的环节。(全景网)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5156.shtml

 

 

光伏行业 光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