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车源将接入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

优信车源将接入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
2019年07月30日 01:54 北京商报

原标题:优信车源将接入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优信近日宣布,已与汽车之家二手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二手车交易解决方案与创新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优信平台的全国车源也将接入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

  据了解,优信将与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一起对车源进行双重审核把关,确保真实车源、真实车况及真实车价。此外,双方未来还将通过视频及VR全景看车技术,帮助消费者实现所看即所得的购买体验。

  优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之家用户广泛覆盖至三四线乃至更下沉地区,这与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业务覆盖区域重合度甚高。通过深入合作共享流量红利,将有助于双方实现高效转化。”

优信 汽车之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