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邦生物购买资产暨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邦生物购买资产暨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2019年07月30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邦生物购买资产暨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7 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和邦生物购买资产暨对外投资》(公告编号:2019-50),现就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该投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金额2000万,金额较小,仅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18%。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新朝阳不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该投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投资完成后公司对标的公司持股比例较小,该投资对公司本期及未来的财务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标的公司能否上市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标的公司为拟申报科创板上市企业,目前尚未股改,尚未聘请保荐机构、尚未进行正式申报,后续能否被受理及能否获得上市资格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3.标的公司能否达到预期收益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标的公司矿物油等项目尚未投放市场,且标的公司近年业绩波动较大,经营规模较小,能否达到预期收益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和邦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