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19年07月29日 01:5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92        证券简称:恒基达鑫      公告编号:2019-034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张辛聿先生的通知,张辛聿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延期购回,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辛聿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

  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实友化工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青运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张辛聿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1,6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86%,本次张辛聿先生部分股份被质押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8,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恒基达鑫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