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长城久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增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长城久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年07月29日 01:4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增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长城久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9年7月29日起,安信证券开始代理销售长城久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542,以下简称“本基金”)。

  投资者可通过安信证券办理本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换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安信证券的相关规定。同时,投资者通过安信证券申购(包含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实行费率优惠。

  一、 优惠活动内容

  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安信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费率实行4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二、 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相关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费率优惠期间的业务办理请遵循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则。

  3、投资人可在安信证券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该投资金额即为申购金额。

  三、业务咨询

  1、安信证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1-001

  公司网站:www.essence.com.cn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9日

定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