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年07月29日 01:4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协商一致,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指定旗下部分基金自2019年7月31日起参加安信证券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内容

  自2019年7月31日起,投资者通过安信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其代理销售本公司的开放式基金(仅限场外前端模式)费率实行4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具体优惠活动内容以及优惠活动期限以安信证券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安信证券的相关公告。

  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如下:

  ■

  ■

  二、重要提示

  1、基金产品原申购费率以本公司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为准。

  2、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本公司在安信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本次活动具体规则由安信证券负责解释。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安信证券最新安排和规定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销售机构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9日

定期定额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