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耍成都” 2019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啤酒音乐嘉年华正式开启

“消夏耍成都” 2019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啤酒音乐嘉年华正式开启
2019年07月27日 16:34 央广网

原标题:“消夏耍成都” 2019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啤酒音乐嘉年华正式开启

  央广网成都7月2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26日晚,持续近一个月的2019成都露天音乐公园“首届保利啤酒音乐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本次嘉年华活动打出了“消夏”的理念,将为成都市民和游客开启好听、好吃、好玩的“夜耍成都模式”。

  在本次嘉年华活动现场,市民、游客除了可以在“成都 原创”音乐人大舞台上感受到成都本土原创音乐魅力外,还能品尝到“熊猫吃货美食专区”集合百余家餐饮品牌带来的美食。

  其中,在“熊猫吃货美食专区”,现场提供了可供1600人同时享用的美食区域,包括了火锅、串串、小龙虾、钵钵鸡、把把烧等各式各类美食。为原创音乐人搭建舞台的“成都 原创”音乐人大舞台主题之夜活动,则将让市民及游客现场体验成都本土原创音乐的魅力。

  据悉,历时26天的“首届保利啤酒嘉年华”,共包括15场音乐大舞台之夜演出,6场“成都 原创”周末主题之夜演出,3场七夕主题活动之夜,以及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美食伴音乐,本次嘉年华活动将让市民游客在这里享受近一个月的音乐、美食盛宴。

音乐公园 嘉年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