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合作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办

中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合作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办
2019年07月27日 16:28 界面

原标题:中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合作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办 来源:界面新闻

7月26日,由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合作与创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办。

四川省金融局副局长程永革、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原工总行工会常务副主任,现开源证券独立董事常瑞明、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博士、以及江海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新财富最佳债券分析师屈庆等金融专家均有参加。

四川省金融局副局长程永革站在金融监管机构的角度,简要介绍了过去川内金融发展的现状,详细说明了金融局在政策指导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金融机构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程永革表示,其希望金融机构相关部门能够按照金融局的要求,深刻领会和解读国家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和要求,规范灵活应用金融政策、金融产品、金融工具,扎实做好对实体经济的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内容,加快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不断优化自身,增强资源配置效率,强化经营管理效率,做好资金运用管理,深化扶贫攻坚任务,助力金融和实体的有效结合。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介绍,为服务区域实体经济繁荣发展,开源证券始终大力协助西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的企业开展债券融资。截至目前,公司在西南地区债券融资规模超过400亿元。其中,为服务四川省经济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创新融资,开源证券早在2016年就与四川省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年时间内,已为四川省内20余家知名地方国有企业提供持续融资服务。

实体经济 金融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