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美国公司:FBI调查洛杉矶政府事件与公司无关

绿地集团美国公司:FBI调查洛杉矶政府事件与公司无关
2019年07月27日 15:36 澎湃新闻

  原标题:绿地集团美国公司:FBI调查洛杉矶政府事件与公司无关

  针对近日有外媒报道的有中国房企涉嫌行贿洛杉矶政府拿项目一事,7月25日,绿地集团旗下绿地美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声明。

  声明指出,近日有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检查洛杉矶市政府及水电局事件,其中提及绿地卷入其中的相关内容严重违背基本事实,给绿地美国公司的声誉和经济利益带来严重损害。

  对此,绿地美国控股有限公司表示:一、洛杉矶时报于今年7月22日及23日报道的“FBI调查洛杉矶市政府及水电局事件”,该事件与绿地美国公司及绿地美国公司开发的项目无任何关系。

  二、关于FBI曾于2018年11月对洛杉矶市第十四区议员惠泽尔(Jose Huizar)等相关人员的调查。绿地美国公司并不是被调查案件的主体,绿地美国公司或公司员工等均未受到与之相关的任何指控。

  绿地美国公司称,对发布及传播不实报道、对公众进行误导的机构及个人将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以维护正当权益。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FBI(联邦调查局)突袭了洛杉矶市政府和洛杉矶水电局,针对洛杉矶市政府和洛杉矶水电局的腐败案进行调查,调查范围包括行贿、洗钱以及敲诈勒索。

  报道中写道,有4家中国的房企牵涉其中。根据目前披露的消息,这4家房企包括深圳新世界(Shenzhen New World Groupon), 绿地美国(Greenland USA)、泛海集团(Oceanwide)和深圳合正集团(Shenzhen Hazens)。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绿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