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进入日本市场 今年目标是使国际营收增长至多5倍

腾讯云进入日本市场 今年目标是使国际营收增长至多5倍
2019年07月27日 10:47 TechWeb

原标题:腾讯云进入日本市场 今年目标是使国际营收增长至多5倍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旗下的云计算部门腾讯云表示,它已经进入日本的云服务市场,以提供一站式云计算服务,从而试图在云计算市场上打击亚马逊和微软。

腾讯云是中国仅次于阿里云的第二大云服务提供商,它今年的目标是,使其国际营收增长至多5倍,而日本将是一个关键市场。国际化是腾讯云的一个关键战略。

腾讯云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已经在日本为客户提供服务,但这是腾讯首次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这可能是该公司加快全球扩张雄心的一个迹象。

腾讯云表示,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8年它的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6。同一年,阿里巴巴的云业务在全球占据了7.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3,仅次于亚马逊和微软。(小狐狸)

腾讯云 云计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