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19年07月27日 05: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郭祥彬先生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祥彬先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但并非公司控股股东,其已将所持股份对应的表决权等权利委托予杭州鼎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行使,公司控股股东为杭州鼎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情况说明

  经公司了解,郭祥彬先生上述股份被轮候冻结主要是由于其个人债权债务纠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在结算公司系统查询的数据外,公司尚未收到与本次股份轮候冻结相关的正式通知或法律文书,暂时无法获悉郭祥彬先生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具体原因和详细情况。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和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祥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1,663,0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131,663,0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4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7%,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5.7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31,659,2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72%。

  四、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郭祥彬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股份被轮候冻结事项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产生影响;若后续郭祥彬先生因股权受司法处置导致所持股份所有权变更,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拥有的表决权比例有所变动。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

股东股份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