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生产的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生产的公告
2019年07月27日 05: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8    证券简称:绿康生化    公告编号:2019-052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披露了《关于因停水导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临时停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经公司组织力量全力抢修,截至目前河道部分被洪水冲毁的供水管道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绿安生物自2019年7月27日起逐步恢复全面生产。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绿康生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