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房产被查封事项的风险提示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房产被查封事项的风险提示公告
2019年07月27日 05: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房产被查封事项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新城市”)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的控股孙公司。2019年7月25日,赛格新城市收到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送达(以下简称“龙岗区人民法院”)的《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2019)粤0307财保652号](以下简称《通知书》),公司现就相关事项的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法院《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主要内容

  关于申请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诉被申请人深圳市招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诚集团”)、赛格新城市、余胜明、余达诚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一案,龙岗区人民法院根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19)粤0307财保652号]民事裁定书,已于2019年4月24日查封被申请人招诚集团、赛格新城市、余胜明、余达诚下列财产(以人民币221,889,773.14元为限):

  (一)已查封被申请人赛格新城市名下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赛格新城市广场1号楼二至五层的房产,查封期限自2019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23日。

  (二)已保全被申请人招诚集团对赛格新城市享有的人民币3.08亿元应收账款(2019年4月已向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

  本次《通知书》中涉及的《民事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等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控股孙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的公告》。

  二、被查封房产的基本情况

  (一)坐落: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赛格新城市广场1号楼二层至五层

  (二)不动产证号:粤(2017)深圳市不动产权第0112761号

  (三)建筑面积:38314.49平方米

  (四)使用期限:50年,从2007年6月19日至2057年6月18日止

  (五)用途:物流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仓储(物流)

  (六)产权状态:抵押查封(2017年以最高额抵押方式抵押给中信银行,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5月26日、2019年3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购买其开发项目的按揭贷款客户提供阶段性担保的公告》、《关于控股孙公司可能承担担保责任的风险提示公告》)

  三、房产被查封对本公司及赛格新城市的影响

  (一)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重大影响。上述房产被查封,预计对公司本期或者期后利润不会造成重大影响。截止目前,按照上述《协助执行通知书》的要求,赛格新城市未向招诚集团支付相关款项。

  (二)赛格新城市目前尚未收到上述仲裁程序中的其他法律文件,关于上述事项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如有进展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进行披露。

  (三)上述房产被查封,对赛格新城市后续房产销售工作将造成一定影响。

  四、公司其他诉讼仲裁事项的说明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公司的小额诉讼事项请参阅本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2018年年度报告》中“第五节 重要事项”之“十二、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五、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一)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二)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7日

提示公告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