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回应“招行传闻”:因系统升级暂停新业务,不涉及准入资格取消

华夏人寿回应“招行传闻”:因系统升级暂停新业务,不涉及准入资格取消
2019年07月27日 13:06 界面

原标题:华夏人寿回应“招行传闻”:因系统升级暂停新业务,不涉及准入资格取消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今日,华夏人寿对外回应,近日经与招商银行有关方面协商,双方因系统升级问题暂时停止新业务合作,但是各项客户服务工作依然正常展开,也不涉及准入资格取消问题。双方业务合作一张一驰、有松有紧,皆系正常情形。有关媒体所述涉嫌误导和夸张。

7月26日晚,有媒体报道称,招商银行已经暂停华夏人寿、泰康保险的准入资格,暂停售卖其保险产品。

华夏人寿 招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