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杯粤菜师傅首届大湾区厨王大赛总决赛落幕

增城杯粤菜师傅首届大湾区厨王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9年07月27日 12:43 央广网

原标题:增城杯粤菜师傅首届大湾区厨王大赛总决赛落幕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增城区供图)

  央广网广州7月27日消息(记者 郑澍)7月26日,随着“湾区厨王”的诞生,“增城杯”粤菜师傅首届大湾区厨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落幕。

  自5月启动大赛以来,在大湾区总共有超过300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24位来自大湾区各地的厨艺高手进入决赛。总决赛全程由广州市南沙公证处派出专员进行公证。

  为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弘扬粤菜特色饮食文化,今年5月至7月,“增城杯”首届粤菜师傅湾区厨王大赛在广州增城火热进行,大赛汇聚粤港澳各路厨艺高手。

  有别于其它“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的是,总决赛还特设了投资专家评委,投资专家为菜式创意打分,为获奖选手提供创业孵化机会。

  本次大赛除了选出湾区厨王,还着力打造增城美食IP,通过持续的系列策划,推动广东美丽乡村旅游的打造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据悉,在赛后,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中国香港的六名参赛选手到增城主要食材加工及种植地进行交流考察,为增城食材走向世界创造条件。

粤菜 增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