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球队重建需要耐心

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球队重建需要耐心
2019年07月27日 12:00 界面

原标题: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球队重建需要耐心 来源:新华网

文|新华网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这个夏天连续送走保罗·乔治、威斯布鲁克两位当家球星,意味着球队正式进入重建。

俱乐部总经理普雷斯蒂在25日的《俄克拉荷马人报》上撰文说,雷霆作为小球队,生存和发展都要有自己的战略,并坦言球队重建需要耐心。

“过去一段日子里,雷霆先后告别了数位核心球员,这也标志着球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这虽然令人感到痛苦,但我依然认为,在目前雷霆的情况下,这样做甚至是有必要的。俄克拉荷马城希望、也配得上拥有成功的球队,这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动力。但我想很直白地面对现实,那就是下一个成功的雷霆队在未来的某个地方,但不会来得太快。”普雷斯蒂说。

“虽然俄克拉荷马城的发展日新月异,但它依然是个不大的地方,在全部30支美职篮球队中,雷霆的市场空间排在倒数第二。虽然小球会有小球会的好处,但小球会在运作上有很大劣势,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忌讳这样说,况且包括雷霆在内的很多中小球会也取得了很大成功,超越了自己的局限,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用发展的、乐观的眼光看待未来,努力将我们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通过一系列交易,雷霆在这个夏天获得了大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在十多年前,雷霆以及球队前身西雅图超音速队正是通过一系列成功的选秀,打造出天赋异禀的哈登、威斯布鲁克、杜兰特的雷霆“三少”组合。2012年,“三少”带领雷霆闯入总决赛,只是最后输给了詹姆斯和韦德领军的迈阿密热火队。

“为了生存发展,球队必须讲究方法,这其中就包括适当的交易,也包括赌一赌运气,当然赌运气也要建立在丰富经验之上。这需要我们有战略的眼光和艰苦的耐心,好在这些品质雷霆全都具备。”

雷霆曾是季后赛常客,但交易之后,球队或将遭遇一段衰退期,普雷斯蒂希望球迷做好面对失败的准备。他说:“重建球队需要时间,从现在开始,雷霆将不可避免过上一段苦日子,在过渡期,我们可能很长时间看不到那支熟悉的雷霆,但球队会一往无前,直到再次成功的那一天。”

原标题: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坦言球队重建需要耐心

雷霆 俄克拉荷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