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协:主承销商应对科创板网下配售对象的资产规模进行实质核查

中证协:主承销商应对科创板网下配售对象的资产规模进行实质核查
2019年07月27日 12:0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证协:主承销商应对科创板网下配售对象的资产规模进行实质核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证协近日向各主承销商下发了《关于严格落实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核查责任的通知》。通知要求,主承销商应对参与科创板新股网下询价的配售对象拟申购金额是否超过总资产或资金规模进行实质核查。其中,对于公募基金、基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私募基金等产品,应以询价首日前第五个工作日的产品总资产为准;对于自营投资账户,应以公司出具的自营账户资金规模说明为准。 (中国证券网)
中证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