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标价1.2亿出售库鸟 曼城曼联=潜在下家

曝巴萨标价1.2亿出售库鸟 曼城曼联=潜在下家
2019年07月27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曝巴萨标价1.2亿出售库鸟 曼城曼联=潜在下家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库蒂尼奥标价1.2亿欧元,而曼联、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该报道称,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在今年夏天卖掉库蒂尼奥,以收回俱乐部在他身上的投资。目前为止,巴萨已经向利物浦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金额,因此考虑到巴塞罗那在库蒂尼奥身上已经花费了1.35亿欧元的转会费了,所以巴萨对他的标价是1.2亿欧元。

  但是对于库蒂尼奥的潜在下家来说,除了要支付巴塞罗那要求的1.2亿欧元资金,同时也要负担起库蒂尼奥140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

  因此目前巴塞罗那认为,只有曼联、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能够承担起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和年薪。库蒂尼奥上赛季为巴萨出场54次,打进11球并送出5个助攻。

巴塞罗那 曼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