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07月26日 03: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谊集团

  股票代码:600623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幸福路137号3幢1楼

  一致行动人:           上海国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   上海市秣陵路80号2幢601B室

  股份变动性质:   以上市公司股份认购长三角ETF

  签署日期:2019年7月2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编写本报告书。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集团”)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华谊集团拥有的权益。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介绍

  1、国盛集团的基本情况

  ■

  2、国盛投资的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股东名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 100 号

  电话:021-23111111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相关产权及控制关系

  国盛集团为上海市国资委全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国盛投资为国盛集团全资子公司。股权控制图如下所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 5%以上的发行在外的股份的简要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公告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除华谊集团外)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百分之五的情况如下:

  ■

  除上述情形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 5%以上权益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

  1、优化组合配置、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中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长三角ETF”)是跟踪于中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指数(931141)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中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指数涵盖了三省一市180家盈利能力强、业绩稳健增长的上市公司,能够在资本市场综合反映长三角经济发展特点、产业优势和经济活力。

  2、加强企业协同,完善上市公司股权结构

  通过本次股份换购,有利于实现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的多元化。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在未来 12 个月的持股计划

  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无增加或减少在华谊集团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

  若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自前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之日至本次通过换购ETF减持华谊集团股份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国盛集团通过换购ETF的方式累计减持华谊集团股票48,279,500股,占华谊集团总股本的2.29%。

  2019年7月24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国盛集团通过将持有的63,158,900股华谊集团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份换购长三角ETF份额,认购63,158,900股(占华谊集团总股本3%)A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本次变动前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国盛集团持有华谊集团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536,544,696股,占华谊集团总股本25.49%。通过全资子公司国盛投资持有华谊集团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29,230,769股,占华谊集团总股本1.39%。

  本次权益变动后,国盛集团持有华谊集团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473,385,796股,占华谊集团总股本22.49%。通过全资子公司国盛投资持有华谊集团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29,230,769股,占华谊集团总股本1.39%。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

  第五节  前 6 个月买卖上市公司交易股份的情况

  事实发生之日起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没有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买卖华谊集团股票的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其它应当披露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第八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主要负责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字): 寿伟光

  签署日期:2019年7月25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 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 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章): 寿伟光

  日期:2019年7月25日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