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微吧声讨大麦网及演唱会主办方:独家渠道无票,黄牛公然开卖高价票

王俊凯微吧声讨大麦网及演唱会主办方:独家渠道无票,黄牛公然开卖高价票
2019年07月25日 17:26 财经网

原标题:王俊凯微吧声讨大麦网及演唱会主办方:独家渠道无票,黄牛公然开卖高价票

财经网讯  7月25日消息,王俊凯微吧官方微博发文声讨大麦网及演唱会主办方峰峻文化,声明中表示,TFBOYS组合深圳六周年演唱会门票于7月25日10时在大麦网独家发售,且此前称将开放25000张门票供TFBOYS组合官网高级会员(充值298元会员费的粉丝)优先购买。

今日上午10点开票后,App购票页面大量门票出现无法购买、提前锁票情况。但同时,网络黄牛组织却出现以“高于原始票价数倍”的金额售票,有黄牛称为主办方直接提供连票。

对于上述情况,王俊凯粉丝官微表示,“大麦网独家渠道无票,各路黄牛却公然开卖高价票,令粉丝费解和无法接受,高级会员购票权益严重受损。”要求大麦网及演唱会主办方对作出合理解释。

财经网就上述内容联系了大麦网官方,截至发稿对方尚未作出回应。

以下为微吧声明全文:

相关部门及领导,您好:

2019年8月10日 ,TFBOYS组合将在深圳举办六周年演唱会,7月25日10时 该演唱会门票在@大麦网 【独家发售】,声称开放25000张门票供TFBOYS组合官网高级会员(充值298元会员费的粉丝)优先购买。

然而购票粉丝却发现,10时 准点进入大麦APP购票页面后,大量门票无法购买,存在提前大量锁票的情况!导致大量已充值高级会员并获得购票特权账户的粉丝没有买到票。

与此同时,网络各大黄牛组织开始以【高于原始票价数倍】的金额售票,最高票价已过万元!甚至有黄牛宣称是由主办方直接提供连票!

大麦网独家渠道无票,各路黄牛却公然开卖高价票,令粉丝费解和无法接受,高级会员购票权益严重受损!为何在@大麦网 独家代理门票的情况下,却出现大量黄牛票,且所有票价均远高于原始票价,公然在【淘票票等app上高价售卖】!?

现恳请:有关各方调查本次演唱会售票相关情况,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求@大麦网 提供:10点至门票售空时段成功购买门票数量证明。

同时作为TFBOYS组合官网高级会员,强烈要求@TFBOYS_FanClub @TFBOYS组合 @峰峻文化 作为主办方,在独家授权大麦网售票的情况下,对于为何出现大量高价黄牛票,做出合理解释!

黄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