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韩日争端会议继续进行,韩方:立场不会动摇

世贸韩日争端会议继续进行,韩方:立场不会动摇
2019年07月24日 08:56 界面

原标题:世贸韩日争端会议继续进行,韩方:立场不会动摇 来源:央视新闻

7月20日,韩国首尔,由近百个韩国公民团体发起的抗议活动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附近举行。视觉中国

日本政府本月初宣布对出口韩国的三种半导体产业原材料加强管制,同时考虑将韩国排除在贸易“白色清单”、也就是贸易友好对象国清单之外,引发两国贸易争端。

23号、24号,世界贸易组织总理事会会议在日内瓦举行。应韩国方面的要求,韩日争端成为本次会议的正式议题。

一般来说,世贸组织总理事会会议通常由各国常驻日内瓦代表与会发言,但韩日两国此次都特别加派了专门代表与会,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新通商秩序战略室室长”金胜镐作为韩方首席代表参会,他在抵达日内瓦后再次谴责日本公然违反世贸组织规则,并敦促日方撤销相关管制措施。

23号的会议结束后,金胜镐没有对外界透露当天会议的具体情况,只是说“会议时间超过了预期”,当地时间24号上午,会议将继续进行,而韩方的立场不会动摇。

原标题:韩日贸易争端会议继续进行,韩方:立场不会动摇

世贸组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