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中国领跑品牌创意 斩获戛纳国际创意节三座金狮

肯德基中国领跑品牌创意 斩获戛纳国际创意节三座金狮
2019年07月24日 06:53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肯德基中国领跑品牌创意 斩获戛纳国际创意节三座金狮

    肯德基中国相关工作人员赴戛纳领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66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肯德基中国凭借“圣诞口袋炸鸡店整合营销”及“口袋炸鸡店”项目喜获三座戛纳金狮。其中,肯德基以“圣诞口袋炸鸡店整合营销”获得创意电商金狮奖,并以“口袋炸鸡店”获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及社交电商两座金狮奖,成为今年大中华区获得奖项最多的品牌。

    “口袋炸鸡店”是肯德基中国基于对当下年轻人的社交行为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深刻洞察在2018年圣诞节前推出的全新营销平台,不仅仅是一个自带娱乐属性的社交产品,也身兼社交电商的新模式特性。娱乐圈明星的加入,也为“口袋炸鸡店”赋予新的生命力。包括鹿晗、王源、朱一龙、周冬雨、佟大为等明星纷纷入驻,粉丝们每天为偶像冲高店铺人气、购买明星货架产品,乐此不疲。

    谈及“口袋炸鸡店”的创意初衷,百胜中国首席营销官李波(Steven Li)表示:“尽管肯德基在中国已超过6000家门店,但平均下来每24万人才拥有一家线下门店,因此单靠门店来实现对每一位消费者的触达是很难的。因此,肯德基希望借助Me-Commerce(个人电商)的形式,更贴近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通过社交和娱乐,让年轻人可以在高强度、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也感受到温暖。”

    2018年11月27日,肯德基“口袋炸鸡店”小程序首日即迎来超过560000家新店上线。截至2019年3月最高单日活跃用户超过260万。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营销团队能以卓越的创意斩获此次国际大奖,”肯德基品牌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表示,“我们了解中国消费者非常热衷于数字科技带来的个性化体验,通过数字化方式,深入地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是驱动肯德基中国未来成长的关键。”

    ■记者   朱蓉  实习生   彭格欣

戛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