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北路老字号喊你来设计新IP 10万大奖等你拿

陕西北路老字号喊你来设计新IP 10万大奖等你拿
2019年07月24日 02:47 新闻晨报

原标题:陕西北路老字号喊你来设计新IP 10万大奖等你拿

记者 荀澄敏

晨报讯  老字号真的很老吗?其实,人家只是年龄比较大而已!要知道,如今的老字号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跨界融合,创造出了各种各样新玩法,因此也吸引了不少“90后”、“00后”粉丝。

最近,陕西北路上的老字号也蠢蠢欲动,想邀请各路英雄豪杰一起来出谋划策!据悉,一场由陕西北路老字号专业街管理委员会举办的“K+ Design Aw ard”老字号IP 创意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以“跨界创新、价值设计”为主题,力邀社会各界来进行IP 产品创意设计。

雷允上西区、龙凤旗袍、蓝棠-博步、开开制衣、鸿翔制衣、亨生西服、西区老大房、静安粮油、景德镇、大美华布鞋、第一西比利亚……陕西北路上11家老字号品牌,期待最有创意的你,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融合新时代的创新消费理念,并用设计语言结合老字号元素,进行老字号相关IP的创意设计,争取打造具有爆点效应的创意新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大奖为10万元,从即日起到8月20日前,将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参赛选手可通过指定公众号(“陕西北路老字号专业街Brand”、“开开集团”【公众号后台回复“报名”两字】或“开开YOUTH”)了解大赛详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