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及储能电池隔膜实现规模化生产

动力及储能电池隔膜实现规模化生产
2019年07月24日 02:21 工人日报

原标题:动力及储能电池隔膜实现规模化生产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北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动力及储能电池隔膜项目产品下线,标志着我国动力及储能电池隔膜项目产品实现规模化生产,工艺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将有效缓解高端隔膜依赖进口的困境,提高我国锂电池隔膜技术水平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带动隔膜材料、电极材料和锂电池等多个相关产业集群发展。

青海是我国锂资源最为丰富的省份,根据《青海千亿元锂电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计划锂电产业投资达700亿元,产值达780亿元以上;到2025年,计划锂电产业投资达1600亿元,产值达1800亿元以上。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4亿元,总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6条隔膜生产线及两条涂覆生产线,预计年产4亿平方米动力及储能锂电池隔膜。打造青海“千亿锂电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开发锂电池隔膜产业化步伐、提升锂电池隔膜技术水平、壮大锂电池隔膜规模化生产能力、增强国产锂电池隔膜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青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