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2019年07月24日 02:0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9-029

  债券代码:112219    债券简称:14渝发债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19年8月1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董事和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在进行中,为确保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同时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对公司履行相应职责。

  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4日

渝开发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