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队长刘世宇退役

RNG战队队长刘世宇退役
2019年07月24日 00:41 北京商报

原标题:RNG战队队长刘世宇退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日前发布公告称,RNG-Mlxg(刘世宇)正式退役。

  据悉,从2015年至今,刘世宇以RNG队长的身份与RNG相伴成长,以其独特的打野方式与凶悍的进攻风格为人所称道。由于身体原因,2019年LPL春季赛前刘世宇暂离赛场进行休养,而在调养身体的过程中,俱乐部充分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刘世宇也在深思熟虑和积极沟通后,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的决定。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表示,退役后,刘世宇依然是RNG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下一步,俱乐部将与刘世宇共同探讨退役后的发展道路,并为他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刘世宇从2012年开始玩《英雄联盟》,随后被职业战队挖掘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18年6月,刘世宇入选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

战队 电子竞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