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控股完成对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收购

中教控股完成对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收购
2019年07月24日 19:33 界面

原标题:中教控股完成对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收购 来源:界面新闻

7月24日,中教控股(00839.HK)发布公告,已完成对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收购。

6月25日,中教控股曾公告称,拟耗资10.1亿元收购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100%股权。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成立于2003年,位于重庆市,由重庆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及四川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该学院拥有学生约1.3万生,并拥有两个分别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及綦江区的校区,校园面积1572亩。

公告表示,董事会欢迎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加入集团,并认为其将有助回应区内对优质高等教育的殷切需求。公司计划通过融合赋能、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支持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人才培养品质进一步提升,使更多的学生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以及西南地区能够受益于更强的人力资本。

中教控股 四川外国语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