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败诉 对飞行员的罢工禁令申请未获法院支持

英航败诉 对飞行员的罢工禁令申请未获法院支持
2019年07月24日 15:23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英航败诉 对飞行员的罢工禁令申请未获法院支持

  图片来源:英国航空

  民航资源网2019年7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英国航空在一起关于阻止飞行员在夏季旅行旺季时罢工的诉讼中败诉,这可能为英航飞行员举行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的第一次罢工扫清了道路。

  7月23日,伦敦高等法院拒绝批准英航针对飞行员工会的禁令申请。工会成员于本周以93%的绝对多数通过包括罢工在内的行动决议。目前,英航与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BALPA)就薪资、利润共享以及股份奖励计划陷入劳资纠纷当中。

  法官Elisabeth Laing允许英航对其裁决进行上诉。英航代理律师John Cavanagh对法院表示,上诉审理时间可能是在本周末或下周初,不过日期尚未确认。

  英航在23日的法院审理当中声称,飞行员工会未就它期望飞行员采取罢工行动的程度充分告知成员。但法官裁定,飞行员“对自己要做的事是了解的。”

  英航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对今天法院的裁定非常失望。我们将继续尝试所有途径以保护今夏成千上万客户的假期不受影响。”

  英航重申,它仍然对与BALPA合作并达成协议保持开放态度,它敦促飞行员工会尽快重回谈判。

  BALPA对法院的裁定表示欢迎,但它批评英航的起诉是浪费时间。

  英航表示,近四十年来的首次罢工,可能会给英航带来每天5000万美元的损失。

  《英航败诉 对飞行员的罢工禁令申请未获法院支持》原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