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馆里说创新

原标题:创新馆里说创新 来源:人民日报

  我从宿州特意赶过来参观,以前没想到安徽能有这么多高科技,真是开了眼界。安徽创新馆中有不少互动项目,我体验了“能量单车”,仿佛真的在大学校园里骑车一样,非常真实。

  ——张宝昕  

  这是我第一次来创新馆,参观完后的直观感受是安徽科技发展特别棒。我所在的这个场馆有量子科技和合肥光源,都充分体现了安徽在创新方面的力量。量子科技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为这方面我们不仅走在中国前沿,也走在世界前沿,同时还展示了中国力量。

  ——李  然  

  我是青年创业者协会的成员,创新馆中有不少科技成果的展示,启发很大。很多成果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有机会来参观学习挺好的。

  ——童大春  

  为了让孩子了解科学,了解安徽的科技创新,我带他来了创新馆。我自己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通过这样的科学启蒙,我们感受到国家科技的先进。

  ——娄小虎  

  (本报记者  朱思雄  游  仪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24日 11 版)

(责编:庄红韬、杨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