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8月底举行

“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8月底举行
2019年07月24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8月底举行

  “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是经过长达一年,跨越25个省市赛区,从近8万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决出的各赛区冠亚季军最终将于8月20日至8月28日齐聚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角逐中国总冠军的桂冠。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常延飞表示,世界旅游小姐用美丽和智慧延伸了大兴国际品牌与内涵,也正是大兴国际的支持,巴彦淖尔将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名义展开世界旅游小姐未来魅力之旅,有力提升“天赋河套 绿色巴彦淖尔”的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为实现“塞上江南 绿色崛起”作出贡献。                       姥海峰

年度冠军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