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科创板交易趋于理性 科技板块再受追捧

山西证券:科创板交易趋于理性 科技板块再受追捧
2019年07月24日 07:49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山西证券:科创板交易趋于理性,科技板块再受追捧

  山西证券指出,科创板迎来第二个交易日,投资者交易趋于理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沪深两市涨幅领先的行业板块与科创板上市企业所在的板块高度重合。科创板属于国家政策支持的重点方向,在科创板的带动下,科技板块亦容易受到投资者追捧。

  展望后市,市场对于科创板的新鲜度仍存,但是投资者的参与更趋理性,市场对于科创板上市企业价值的评估也会更加接近其客观理性的价位,因此短期内预期科创板将出现合理震荡。主板方面,市场内缺乏强势影响因素,预期将会在现有水平上震荡前行。题材方面,科创板的提示效应有待进一步检验,市场对于科创板的关注有可能同时带动科技板块的曝光率,其他题材受市场资金的关注度则较低,参与难度较大。

  短期方面,投资者仍可持续关注科创板的走势,偏好其他题材的投资者可以持续观望静待机会。仓位方面,目前行情缺乏关键支撑,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中长期来看,以黄金为代表的避险资产仍可持续关注。全球降息周期开启,避险资产将受到追捧。

责任编辑:常福强

山西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