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上海尖锋对决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上海尖锋对决
2019年07月24日 02:51 新闻晨报

原标题: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上海尖锋对决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于7月20日在上海如约开战。作为2019男篮球世界杯8大举办城市之一,上海的篮球热度比夏日的气温上升得更加迅速,也让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的本次战局异常火爆。经过3小时的激烈对抗,这场荣誉之战圆满落幕,为热血球迷奉献了一场视觉套餐、一场交互感十足的Battle盛宴。

上海站比赛选在江湾体育场的洛克公园鸣哨开球。为了亲临现场见证草根封王的荣耀时刻,不少哈弗车主球迷从周边城市驱车前来为选手加油助威。在充斥着青春荷尔蒙的比赛现场,哈弗F5设置的互动体验区被球迷围了个水泄不通,带球上篮、胯下运球、狂猛灌篮……娴熟的动作和花哨的技巧看得人目不暇接。

路人王场内激战依旧,而热烈氛围则同样嗨到场外,皆因与球迷一路相伴的哈弗F5如约出席。秉持尖锋Battle美学的设计理念,哈弗F5用凌厉折线勾勒出尖峰前脸轮廓,流线型的轿跑车型时刻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俯冲动势,与路人王的奋进姿态完美呼应,无时无刻不彰显出“舍我其谁“的潮流范儿。是颜值担当,亦是动力澎湃。哈弗F5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为抢占潮流高地的年轻车主提供澎湃动力。极具运动特质的底盘调校,百公里加速仅需9.7秒,让你在引领潮流动向之时始终快人一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