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2019年07月24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9

  债券代码:128054            债券简称:中宠转债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或“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或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受让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不低于51%股权的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证券代码:002891)和可转换公司债券(          证券简称:中宠转债,证券代码:128054)自2019 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详情参见公司2019年7月17日于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深圳证券交易所2018年12月28日)通知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5个交易日内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公司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0

  债券代码:128054             债券简称:中宠转债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一交易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或“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或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受让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的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证券代码:002891,)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中宠转债,债券代码:128054)已于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详情参见公司2019年7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2019年7月1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等信息披露如下:

  一、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9年7月16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

  二、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9年7月16日)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

停牌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