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19年07月24日 02: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证券代码:300525              证券简称:博思软件         公告编号:2019-075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4日、2019年7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并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8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对上述8名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已获授但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21,500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注销实施完毕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194,454,000股减少至194,332,500股,注册资本由194,454,000元变更为194,332,500元。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博思软件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