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07月24日 01: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通知存款等形式存放,授权公司总经理在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自2019年1月15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额度。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6月2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园南区支行购买了人民币1,000万元的“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SXEDXBBX”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25,027.40元,本金及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17,500万元,上述未到期余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授权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范围。

  三、备查文件

  《中国工商银行业务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金奥博 现金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