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微博否认被边控报道:称一切平安 病情好转后与外界见面

孙宇晨微博否认被边控报道:称一切平安 病情好转后与外界见面
2019年07月24日 00:57 金融界

原标题:孙宇晨微博否认被边控报道:称一切平安 病情好转后与外界见面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加密货币创业者孙宇晨在微博(美股WB)发布消息称:“此前财新网报道完全不实,我一切平安,待病情恢复好转后,就会与外界见面,让大家担心啦

此前财报消息称,原定于7月25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孙字晨、巴菲特午餐会还是发生了意外。孙宇晨已被边控,并且互金整治办已经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

而在更早之前的5时49分,孙宇晨通过微博向外界表示:因突发肾结石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随后孙宇晨旗下的波场基金会宣布,已向巴菲特和格莱德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Hanrahan通报了其创始人孙宇晨的病情,所有各方均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允许的情况下重新安排(午餐)时间。孙宇晨邀请的客人们也将在重新安排的时间出席 。

自2019年6月4日,现年29岁的孙宇晨宣布以465万美元拍下与巴菲特的午餐以来,就风波不断。先是7月8日就传出午餐会被取消,而后孙宇晨辟谣。而他也大做文章大称此次午餐会不是向“股神"巴菲特请教如何投资,而是给巴菲特讲课,向他传播数字货而的魅力与投资价值。他甚至发Twitter@了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邀请他也出席这场午餐会。

孙宇晨还高调宣布,邀请了莱特而创始人李启威、Circle联合创始人兼CEO杰里米阿莱尔、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海宇等币圈多位大佬参加这次午餐会,如果不是意外被取消,看起来这将成为"币圈盛事",好一场超级秀。

孙宇晨近年来最主要的投资是发行和运作虚拟货币波场币。目前波场而TRX流通市值接近17亿美元,是全球第10大流通市值的数字货币,波场币TRX可以在各大交易所购买获得,其中不乏中国投资者。

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