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甩卖项目股权新城控股跌停,沪股通逆势买入超亿元

大规模甩卖项目股权新城控股跌停,沪股通逆势买入超亿元
2019年07月23日 17:42 一财网

原标题:大规模甩卖项目股权新城控股跌停,沪股通逆势买入超亿元

新城控股跌停,全天成交超25亿元,收盘跌停板上封单超6万手。交易所公布的盘后数据显示,沪股通今日现身龙虎榜,买入超1亿元,并卖出6434万元。

7月23日,新城控股跌停,全天成交超25亿元,收盘跌停板上封单超6万手。交易所公布的盘后数据显示,沪股通今日现身龙虎榜,买入超1亿元,并卖出6434万元。

此外,西藏东方财富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买入3097万元,卖一席位方正证券重庆分公司卖出1.37亿元。

消息面上,新城在经营层面的危局并没有消除,正大规模甩卖项目股权回笼资金。7月22日深夜,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近日,该公司正与合作伙伴就其近期公开市场新获取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洽谈、协商,筹划出售部分项目公司股权。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洽谈、协商出售的项目约为40个(含合联营项目),但拟出售的标的项目公司范围、交易对方及交易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

据第一财经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早在一周前,新城就开始在合作房企里面寻找买家,以期待出售部分项目股权。

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已就5个项目与交易对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交易成交总额约为24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8%,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应当披露的交易的披露标准,后续如达到相关披露标准,该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相关股权出售交易情况进行及时披露。

新城控股表示,前述项目尚未开始销售,转让该部分项目公司股权不会对新城控股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而如上述交易最终完成,该公司可通过转让项目公司股权收回部分上半年已支付的土地款,将增加公司货币资金、优化公司资产结构。

截至今日收盘,新城控股报26.73元,偏离值-10.45%,成交额25.38亿元,换手率4.13%。

责编:张瑜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沪股通 新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