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因病取消与巴菲特午餐 一场好戏要落空?

孙宇晨因病取消与巴菲特午餐 一场好戏要落空?
2019年07月23日 10:09 华夏时报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币圈大佬孙宇晨因病取消与巴菲特午餐 外界看不到好戏了!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胡金华 上海报道

  在完成了一次天价拍卖之后,币圈大佬孙宇晨在7月23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发声称,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此举震惊业界。原本无论是币圈还是链圈的人,都以为今年能看到一场跨越年龄的世纪投资辩论会,就这么泡汤了。

  《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在微博中孙宇晨感谢各界朋友关心,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今年6月3日,全球第11大数字货币波场币TRON的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和推特宣布,以456.7888万美元成功拍得巴菲特慈善午宴,打破了这一午宴20年来的最高竞拍金额纪录。在随后披露的公开信中,孙宇晨表示,自己一直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他清楚的知道巴菲特对比特币的态度,但同时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午餐加深理解,为此,他将邀请多位区块链行业人士共同赴宴。

  而巴菲特一直是一个坚定的虚拟货币反对者,在不久前举行的股东大会上,他也曾发表过比特币就是赌博,自身毫无价值这样的观点。

  按照孙宇晨之前的表述,原计划会邀请代表币圈行业的人,比如V神(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charlie lee(莱特币创始人)、CZ(币安的创始人)以及矿机的大佬们等,跟巴菲特一起进行午餐,然后双方好好介绍下区块链和虚拟货币。

  根据资料显示,格莱德基金会位于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自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机会,把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而就在6月27日下午,孙宇晨还发布博文表示,他和巴菲特的这顿“天价午餐”,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进餐。虽然餐厅地点从以往的纽约改到了旧金山,但唯一没变的是菜单上首当其冲还是巴菲特的最爱——樱桃味汽水。菜单一共五道菜,其中还包括巴菲特最为喜欢的牛排和樱桃味可口可乐。作为竞拍人,孙宇晨也提到将在午宴中向巴菲特及现场嘉宾展示自己在区块链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后续发展。午餐后,其公司波场还会举办一场社区发布会。

  

责任编辑:唐婧

巴菲特 区块链 孙宇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