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Vivienne Westwood联名系列将名画踩在脚下,​​Rick Owens兔子包惊悚又可爱

【是日美好事物】Vivienne Westwood联名系列将名画踩在脚下,​​Rick Owens兔子包惊悚又可爱
2019年07月23日 09:30 界面

原标题:【是日美好事物】Vivienne Westwood联名系列将名画踩在脚下,​​Rick Owens兔子包惊悚又可爱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Instagram

Vivienne Westwood x ASICS GEL-Saga合作鞋款

Vivienne Westwood与Asics早已是老朋友,最近再度联名的GEL-Saga合作系列无疑是二者友谊的直接见证。

此次联名的鞋履造型基本延续了GEL-Saga款式的轮廓,鞋面外侧的条纹装饰Asics最就有代表的设计标志之一。但相比起常规款式,Vivienne Westwood这次专门在鞋帮制作上选用牛奶白色皮革进行设计,触感和视觉感上都更为细腻。

鞋底设计是此次合作系列的焦点。Vivienne Westwood大胆地将文艺复兴风格彩绘图画印刷在半透明橡胶鞋底上,将视线从“白茫茫一片”的鞋面转移到“光辉圣母”的鞋底,颇有惊喜之感。而在鞋背,彩绘Vivienne Westwood星球logo也被绣于其上。

这双联名鞋款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发售日期,但相比于粗粝的地面,它似乎更适合在地毯上行走。

Rick Owens推出毛绒兔子迷你包袋

在时装周上一向以黑暗风格著称的Rick Owens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毛绒兔子迷你包袋。虽然整体偏向可爱风格,但有几只其实弥漫着强烈的黑暗童话色彩。

这一系列包袋在基础轮廓的呈现和缝合上采用貂皮和羊皮制作,并通过独特工匠技艺绘上黑色、白色以及红色三种色彩。系列中的每只兔子都搭配了一根可拆卸的牛皮系带,并用银纸搭扣将二者连接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每只兔子都只有一只眼睛和两颗颇为突兀的龅牙。如果说白色款式还是楚楚可怜的迷路小兔子,那么红色款、黑色毛绒款以及黑色无毛款就仿佛是被施加上了巫术的神秘娃娃,非常适合提前列入万圣节礼物清单。

Jo Malone推出艺术家合作Tar Power限定香水

人们对香调的感觉往往与特定的记忆画面有关。最近,Jo Malone便选择与艺术家Wissam Shawkat合作设计了两款限量瓶身,让香氛的记忆更为直接与深刻。

两款合作香水分别来自此前早已大热的“Myrrh&Tonka"与“Velvet Rose&Oud”。“Myrrh&Tonka"主调为浓郁没(mò )药香气,并搭配了浪漫的薰衣草以及零陵香,是夏夜傍晚在南法酒庄中品酒时的微醺;“Velvet Rose&Oud”则糅合了大马士革玫瑰以及乌木烟熏迷香,仿佛1930年代远东茶楼屏风后的调情小酌。

而Wissam Shawkat的设计为两款本已洋溢浪漫气息的香调添上了一层童话的迷人薄雾。深邃水晶蓝瓶身是童话《小王子》中令人有些忧郁的迷惘太空,恋爱的人们要趁着点缀的闪烁流行装饰划过前许下愿望。

名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