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医疗信息、云计算板块边际改善持续向好

山西证券:医疗信息、云计算板块边际改善持续向好
2019年07月23日 08:1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山西证券:医疗信息、云计算板块边际改善持续向好

山西证券指出,本周重点关注医疗IT、云计算板块。政策催化,医疗信息化建设加速。国家医保局控费平台信息化建设进入落地阶段,有望带动地方控费平台建设加速。30个城市开启DRGs试点,医保支付信息化进程加快。从现阶段政策导向来看,医疗信息化建设主要集中在电子病历建设和医保控费信息化建设两方面。在HIS阶段积累医院资源众多、并且在医保信息化领域超前布局的医疗信息化龙头公司将优先受益。建议重点关注:卫宁健康、东软集团、万达信息等。云计算:云计算持续发力,利润贡献持续提升。国际巨头云业务收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利润贡献明显提升。国内厂商云业务收入亦呈爆发式增长,收入占比明显提升。看好在云计算领域超前布局,具备技术、渠道、资源优势的龙头厂商,建议关注用友网络、华宇软件、广联达等。中长期来看,继续看好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细分领域。

山西证券 云计算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