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夏五名未成年人向过往车辆扔石头,致两大巴四小车受损

甘肃临夏五名未成年人向过往车辆扔石头,致两大巴四小车受损
2019年07月23日 07:24 界面

原标题:甘肃临夏五名未成年人向过往车辆扔石头,致两大巴四小车受损 来源:界面新闻

 

据甘肃省临夏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21日14时26分,临夏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兰郎高速合作至临夏方向离双城出口三公里处有几个孩子在高速公路边上向过往车辆扔石头,有大巴车和小轿车不同程度砸坏,请求查处。”

在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处警,并到兰郎高速公路临夏服务区对受损车辆进行了拍照、登记。经查勘,共有2辆大巴、4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临夏县公安局立即从各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对此案展开调查,对公路沿线5个村镇逐户进行了走访摸排。并积极与受损车主取得了联系,调取车辆行车记录仪录像开展案件线索摸排。

7月22日15时,此案已成功侦破,5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归案(5人均未成年),办案民警对5名涉案人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家属严加管教。同时在线索摸排过程中专案组会同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对沿途村镇村民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未成年人 受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