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秦皇岛站)开营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秦皇岛站)开营
2019年07月23日 07:25 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秦皇岛站)开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7月22日电(记者 郭雅茹)22日,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秦皇岛站)暨首届“山海关杯”足球邀请赛在河北秦皇岛正式开赛。在当天举行的两场八人制正赛中,河北秦皇岛志恒队以6:2击败山西大同前沿队,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三小队以5:3击败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队。

本次活动由八人制、五人制正赛,以及沙滩足球争霸赛、体验赛三部分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青少年足球队按年龄分为07-08年八人制、09-10年五人制两大组别,先后参加正赛、沙滩足球争霸赛的一百余场赛事。正赛在预赛阶段采用循环赛赛制,总得分最高的四支足球队进入半决赛。

此外,秦皇岛市各中小学校的近千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按年龄分为四组参加体验赛,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感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承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