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大赛成都赛区决赛选手出炉

国际小姐大赛成都赛区决赛选手出炉
2019年07月23日 06:37 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国际小姐大赛成都赛区决赛选手出炉 来源:《金融投资报》

    

  7月20日晚成都奥克斯广场负一楼中庭大厅乐音阵阵,舞台上青春靓丽的美女依次自信走过……随着23位脱颖而出的美丽姑娘穿着白色婚纱,星光璀璨地登上舞台那一刻,第五十九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复赛圆满落幕,决赛选手正式产生。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成都赛区共有来自全国十七个省市的近五百名选手报名,她们的年龄分别在18至21岁之间,选手身高1.70米以上者超过80%。复赛选手通过活力装、泳装、旗袍、舞蹈、歌唱、小品和情景剧,展开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最后评选出的23名晋级选手将参加八月中旬举行的决赛并决出前五名参加全国总决赛。 蒋亮

国际小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