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毕开车运行的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毕开车运行的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毕开车运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27  股票简称:鲁北化工 编号:2019-030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毕开车运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保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和有效运行,提高装置运行效率,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田东锦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亿科技”)生产装置于2019年7月10日进行例行停车检修。

  上述生产装置已于2019年7月22日检修完毕,开车运行。

  公司于2018年12月收购锦亿科技,持有锦亿科技51%股权,锦亿科技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锦亿科技资产合计2.94亿元,负债合计1.11亿元。

  特此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鲁北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