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 2019年7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应出席董事 7 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7月17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的议案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2019年7月11日,公司回购注销业绩承诺补偿股份50,027,416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补偿股份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452,179,983股减少至402,152,567股。由于公司股本已发生变化,公司董事会根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对公司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进行变更。《章程》具体修改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章程修正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相关人员向工商等部门办理相关变更、备案登记手续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2日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根据《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19年7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具体如下:

  ■

  除上述修改内容外,《公司章程》的其他条款不变。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锡盾

  2019年7月20日

公司注册资本 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