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一)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一)
2019年07月23日 06: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一)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66号)文件,日前,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安庆市劳动就业局拨付的稳岗补贴:2,850.32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本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及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补助2,850.32万元与收益相关,全部计入当期其他收益科目。

  2、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金额 2,850.32万元,计入公司第三季度其他收益,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4.02%,对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

  3、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最终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纺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