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参加国家能源局“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座谈会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参加国家能源局“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座谈会
2019年07月23日 09:23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参加国家能源局“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座谈会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7月18日,国家能源局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能源局相关司、江苏能源监管办、上海等7省市能源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我国能源转型变革的关键时期,能源需求发生新变化,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突出;能源安全面临新挑战,新旧风险交织并存;绿色转型出现新形势,未来任务更加艰巨;创新发展进入新阶段,科技和体制创新重要性更加凸显。

  会议要求,谋划“十四五”能源发展,要聚焦安全短板,在供应保障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要瞄准清洁低碳战略方向,在推动能源转型上下功夫;要突出系统优化,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要坚持还原能源商品属性,在深化体制改革上下功夫;要扩大对外开放,在深化能源国际合作上下功夫,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能源保障。

  省能源局电力处有关同志参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